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2021年2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晚安~這個月份的拜拜時間來囉!特別要注意的是2月11日是除夕,一年中的大吉日,做甚麼都很適當!2月15日初四則很適合開市,但今年的初五日子我覺得沒那麼好,想開市如果初四沒空的話,那可能就要往後延到2月20日初九,但初九的日子普普通通,初四以後就是2月24日(初十三)比較好。

最近是真的很忙,又要到台南一趟,預約累積的有點滿。大家如果沒有執著於一定要見面占卜的話,其實網路占卜的準度也是一模一樣的,可以試試看網路占卜喔。

過年前的最後一波能量大動盪整理,許多敏感體質的朋友都來跟我說有點吃不消。大家都會遇到很多最後大考驗,複習考去年學到的那些課題。我會說,慢慢來、慢慢感受,現實是自己長久行為累積之下的成像,有些東西真的急不來,要不斷的淬鍊再淬鍊,才能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成果。

不斷的懷疑、思考、感受,還活著就好。

希望大家這個月都可以順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