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小樹碎碎念】當身邊突然出現神/精靈/天使等等無形的時候

 


















哈囉大家晚安,我之前有做過一集直播是「給看得到的你」,有講到如果遇到那些只有自己看的到、其他人都看不到的事物的時候該怎麼處理。但比較偏向會讓自己「覺得恐懼」的無形。今天想跟大家講的是,如果說你今天突然看到的是神、精靈、天使這類一般人敬仰的神靈的時候的狀態。先說好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喔,不要拿我的話去打其他靈媒的臉拜託拜託。

通常我們看到這類的神靈,第一個反應是會聽從對方的想法或是意見,畢竟人通常都會崇拜這些神靈,所以把話奉為圭臬也是很正常的。但有些可以改變振動的魔也很有可能以這些神靈無二的形象或能量現身,進而想要影響看的到的人成為他們的信徒。因此我還是要老話一句,無論如何,一定要「懷疑所有事物。」

神靈說的,一定要自己思考再思考、看看現實世界的狀態,觀察自己的內在想法與直覺。如果一開始神靈跟你說的都沒什麼問題、甚至預言也都準確,但之後漸漸的,如果神靈告訴你「某某某不可信」、「你看那些人會有這些想法都是因為XXX」這種分化人與人之間的話,一定要跟對方確認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你可能會說,人會騙人呀,我確認了之後對方也有可能會騙我呀。

先想想對方騙你有甚麼好處。需要你的崇拜嗎?要錢嗎?通常需要欺騙一定有目的,如果仔細想過,發現對方沒有特別跟你要甚麼,而且從過去的經驗判斷對方也不是壞人,那我建議要反過來思考,為什麼你身邊的那個神靈要這樣跟你說。

有沒有想過,如果是你人生課題上的必要條件,那神也有可能會騙你呀。

對於無形來講,"信仰"這個強烈情緒,都可以讓他們獲得很強大的能量,不論是神或者是魔,都需要信仰這個力量讓他們能夠壯大。高等魔的作法更偏向讓相信他們的人變得更極端,認為只能相信魔的話語並且排斥其他一切事物,利用人想要被崇拜的心態,分化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神不會那個信仰的人過分依賴自己,反而會讓透過你不斷懷疑跟找尋,再加上信仰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做法和道路。我遇到的神,會在我質疑他的時候微笑,讓我到處碰壁卡關,因為祂們知道只有這個方式我才能夠不過於盲目依賴神靈,能靠自己的判斷跟勇氣與現實相處、找到自己的答案。

現在是一個大家越來越敏感的世代。
資訊量很多,很容易跟之前一些想也想不到的能量體連上線。所有的資訊都要思考再思考、懷疑再懷疑,有些時候要連自己都懷疑。只有透過不斷的嘗試跟修正,才能夠不被任何事物拉走,找到屬於「自己」與「他人」、「無形」與「有形」之間的平衡。

盲從跟依賴,都不是件好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