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20年5月拜拜時間















嗨大家午安!又到了拜拜時間的時候了...一個月怎麼過得那麼快...我這個月只做了一次直播我好不對嗚嗚嗚嗚嗚嗚,雖然有寫文章就是了(倒)最近真的很忙,大概是因為私生活上面也有些進展,有點難抓到平衡呢。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受到4月份業力爆發的威力呢?應該在四月份會強制讓自己看到很多積年累月視的課題,不想處理擺著很久的問題。很多人都面臨相當大的抉擇困難,轉而依賴占卜或者其他人的建議。如果暫時沒辦法自己鼓起勇氣決定,那依賴旁人也是沒有關係的,但要記住所有的問題,在自己真正面對解決之後,那個從中獲得的過程才會真正屬於自己。不然就會一直在某些迴圈之中,直到自己能夠真的挺身面對為止。

我是覺得這樣很痛苦啦...課題越晚做越難做阿(遮臉)

好啦,我還是會乖乖寫文章乖乖直播的!已經努力四個月了呢我好棒!!!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