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小樹碎碎念】當被「夢境」抓走的時候














哈囉大家好!其實有點不大確定這個話題是否有講過,看之前的文章好像沒有,本來想要用影片講的,但今天又有點狼狽...所以還是來寫成文字好了,嗯!

我是個每天都會作夢的人。在長大之後發現有些人不會作夢的時候,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呢!之前也有在小故事裡面提過,夢對我有非常強大的影響力。因為在夢的情況下靈魂不受肉體約束,所以通常會跳脫時間空間去尋找一些答案。而我的狀況,有些時候是看到某些跟我連結比較深的人的記憶、有些時候是某些平行世界的故事、感覺到某些東西或事情的發生、甚至看到某些未來可能發生的機率線。在我還沒有很能控制自己之前,夢的五感太過真實的時候,很常即使醒來仍舊會把夢跟現實混淆,搞不清楚現在到底醒著還是睡著,也不知道回來現實的方法。

夢境不論看到任何事物,都是被整合過的。所謂的整合就是跟不受現實影響、可能是想像、情緒、平常看不到的能量波動等等等等。影響夢境的原因非常非常的多,若是常常被"預知夢"或者"真實的夢境"帶走的人,很容易讓夢境影響到現實。

先談談"預知夢"的處理方法。預知夢絕對有其可能性,他可能是真實存在的、某條未來可能的世界線。但是未來發生機率都是會變化的,若是不好的預知夢,在清醒後也能夠用意識去改變。如果是關於自己的不好未來,可能是種提醒,小心但不要因此認定一定會發生而怕到甚麼事情都不敢做。若是與他人有關,像是夢到某個朋友會出嚴重的事故或是死去,最好的方法其實是醒來後問問那個朋友最近如何,輕鬆得聊聊天,可能說最近大家開車都很危險小心為上之類的,就可以就此打住。之後在心裡祝福他一切平安即可。

意念影響現實的展現,因此越是把夢境放在心裡,那就越有可能發生。所以對待惡夢的最好方式是放下然後想辦法遺忘。

如果是"宛若現實的夢境",在醒來後不知道自己到底處於那裡的時候,可以先深呼吸三次,之後給自己一個行動上的暗示。像我是會泡壺好喝的紅茶,在那段時間感受茶的溫度、紅茶的香氣、茶與口腔接觸時的共鳴,透過放大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五感,讓自己回到現實生活之中。

每天都作夢真的很累阿,雖然我有些時候作好夢我會故意讓自己在夢裡久一點就是了。
這大概是身為靈媒少數的小樂趣吧噗!

那我們今天先這樣啦,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下次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