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20年4月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午安!!!四月份拜拜時間來啦~

很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這個2020年真的是風波不斷阿...心臟真的快受不了呢!其實我一直認為低運期是檢視自己狀態非常好的時候,不論是與人的相處、自己的個性、目前面對課題的狀態,都可以非常仔細的審視處理。

所以比起順風的時候,我比較喜歡逆風讓人必須強迫自己觀察自己、強迫成長的感覺。當然每個人的狀態都不同,尤其是出生於台灣社會的人,即使處於不順也很少會讓自己真正跌落谷底。其實在了解自己的過程中,如果對「自己」已經開始有點迷惘了,可以從自己出生的時間空間、國家文化背景、交友狀態、選擇的伴侶等周遭的客觀條件來分析自己。大概就可以判斷出現在的狀態,還有需要面對的課題。

2020年還很長,雖然前半年就讓大家快承受不住。但接下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還是老樣子,如果覺得真的快不行,去依賴一下神明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