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2020年3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午安!三月份拜拜時間來啦~感覺好像又不大準時...真是不對...但反正三月份是3月3號才能開始拜!應該也可以吧嗯!!!

怒濤的二月份結束了!大家有感受到二月份的威力了嗎?身邊一些比較敏感的朋友都能夠感覺到整個世界的能量波動較大、情緒比較難維持平穩。也有些人透過生病來一次身體大調整。整個波濤洶湧的感覺大概會維持到四月份左右,如果心臟比較小顆,在四月份之前可以依賴神明一下。畢竟普通人如果真的有困擾,神明是不會吝嗇給予幫助的。

話說之前都會說這個月份幾月生的要注意甚麼。但其實每年大概都大同小異,畢竟每年3月12月生的朋友就是比較容易能量低落...當然也還是跟整體能量流動還有每個人的個體差異有關啦,但是都講類似的事情我也覺得有點鬱卒,所以我決定把這個時間當作我的不那麼正式的半閒聊時間,每個月的拜拜時間還是會這樣持續下去。要看拜拜時間的人就看拜拜時間,想閒聊的也可以跟我閒聊。

做占卜或身心靈工作的人,因為會被稱作「老師」,所以常常會給人有點距離。尤其是看的到過去未來、能量、鬼魂或是一些平常人看不大到的東西之類的人,一般人都會覺得跟自己在的世界不同、難以靠近。但其實不論怎樣還是「人」,我們的靈魂在安排功課的時候選擇成為人類,因為擅長或是有這個需要所以附上了這些「能力」作為做功課的平台。所以也有七情六慾、也會因為一些事情感到驚慌失措,更常迷惘不知如何是好。偶爾會看到有些人想要擺脫痛苦、念頭,擺脫輪迴的束縛,想要讓自己波瀾不驚、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不動聲色的面對處理。其實你在靈魂的時候就完全做得到那樣了...根本不需要投胎阿...

沒有只有光明的那面。光明永遠伴隨著黑暗,但黑暗也永遠伴隨著光明。在身為人類的時候在光明跟黑暗中搖擺、即使徬徨還是願意不斷往前走,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與價值,我認為是一件很值得珍惜的事情。任何人都一樣,沒有地位的高或低,而身為一個占卜師,我只是剛好看到你看不到的東西、剛好了解你的痛苦跟迷惘、剛好可以幫助你可以往前進一點點。

我真的不大喜歡用太高端的文字把自己包裝得很厲害。身為一個人,我也會遇到很多痛苦迷惘、看到很多應該看到的或不應該看到的東西、還在這個人生的路上學習。

三月份,希望大家都可以更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想要的未來。
希望所有的痛苦都可以被了解,並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