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2021年4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午安,又到了每個月拜拜時間&小樹閒聊的日子了。

這陣子發生了不少事,本來還是想要勉強自己每周發文,但後來精神力與心力實在是負荷不來,所以就暫緩了很多對外的發表與活動。雖然2021已經開始了好一陣子,在對內的規則與整合到一個段落之後,對外重新的碰撞與審視還真的是讓人覺得靈魂會消耗殆盡。

再一次的體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雖然最難以處理,卻也是最能讓自己有效成長的呢。

這段時間也有麻煩了神明好幾次。感謝神明大人有大量的接納並且溫柔地看照著我,即便我還在過程裡,也不至於真的墜落。

接下來會依照自己的狀態、以不勉強自己為最高原則適時的PO文跟做直播。

人生總是有一些很難熬的日子跟時光,這種時候也可以找找神明尋求心靈上的寄託,抽抽籤阿擲個杯甚麼的,神明都很樂意的。

再推一下七王爺的籤詩網頁↓
https://www.8327777.org.tw/divine.asp

喔,但是所有的大前提是,你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要盧過頭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