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小樹碎碎念】關於「吸引力法則」

 














哈囉大家晚安!今天要講的是一個很多很多人都講過、我以前可能也講過的主題,叫「吸引力法則」。我不確定在直播或各式影片裏面有沒有講過,但因為文章裏面沒有,所以覺得還是用文字留個紀錄,也比較好搜尋或是閱讀。

我相信滿多人都聽過吸引力法則的,解釋不外乎是「清楚的描繪自己的願望,願望就會實現」、「你是怎樣的狀況,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事物到自己的身邊」、「人會吸引到自己所關注的東西」,但更常遇見的是,願望沒有實現、吸引到不是自己真的期望的東西,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以我身為一個靈媒的角度來看,吸引力法則更像是你「內心深層投注的能量或是情緒狀態的表現」。若是一個每天在咒罵上司、咒罵社會,覺得自己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人,那再怎麼樣描繪幸福的家庭、溫柔的上司、美好的工作型態,吸引到的也會是那個被咒罵的狀態。有些人可能會說,我明明很渴望,每天也有盼望、投注能量在美好的狀態上,為什麼吸引到的是那些負面的人事物呢?

因為要讓吸引力法則實現最重要的事是「真正的了解自己」,也就是自己的「真心話」。通常人會習慣的切開自己的負面情緒狀態,像是不安、憤怒、焦慮、恐慌、迷惘等等。但一旦切開自己的負面狀態,只讓自己保持在「好」的時候,負面狀態就會不斷的壯大膨脹,充滿潛意識之後再漸漸地侵略到表層意識。在這個狀態下,不論許任何美好的願望,通常都很有可能會背道而馳。比如說在一個對任何事物都不滿、擁有情緒狀態的人面前,即便真的出現美好的事物,他也會不斷的放大檢視這個事物、不斷的懷疑這個事物到底是不是有問題。一旦自己認為一個事物會有問題、或者認為自己不值得美好事物的話,那終有一天會被那個不信任的強烈情緒吞沒、導致那個美好離自己遠去。

如果要向宇宙許願會有錢,那對這個願望一定要毫不懷疑,最好連金額、有錢之後的生活都要想得很清楚,若是有「我做不到」的情緒,就很容易無法實現。如果願望是希望找到一份好工作,那對好工作的想像一定要夠明確,像是收入、工作環境、生活型態。

對意識能量的理解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一開始面對那些極端的負面情緒也會讓人覺得很可怕。

但如果可以真正的了解自己,在面對吸引力法則,或是許下任何心願的時候,也能更明白其中的運作模式,讓自己更輕鬆一點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