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小樹碎碎念】關於「前世」


 















哈囉大家午安,今天想要跟大家談的是「前世」。
偶爾會有客戶來問我前世跟某人之間的關係,家人情人朋友都會有,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前世是甚麼,所以在這邊提供大家一點我看待前世的想法。再次聲明我不代表所有靈媒,也看過一些其他靈媒對前世的解讀,只是大家的想法都不盡相同,擷取覺得最適合自己的資訊就好了,別拿一個靈媒的想法去嗆另一個靈媒對與錯,會被宇宙打臉唷。

基本上前世的記憶,如果不記得代表「對你這輩子而言一點都不重要」。甚麼意思呢,就是這個前世記憶,你上輩子跟某個人之間的關係,跟這輩子做人生功課一點影響都沒有。可能有些人會說,但我跟他/她是孽緣分不開,我父母親兄弟姊妹虐待我,一定是我上輩子欠她/他才會這麼慘的呀!我必須要說很可惜,不是呢。每次的輪迴都是一種學習,不論是當植物動物礦物有機物無機物、甚至外星人都好,都會學會一點點這個靈魂想要學會的東西,之後再安排下一個輪迴的課題。而每一段關係,靈魂與另一個靈魂相處之間產生的碰撞,會產生特殊的化學反應,讓自己能夠更往自己想要的方向進化一點。所以如果你現在的親人/朋友/情人讓你覺得痛苦萬分,那其實是你們雙方在靈魂狀態下協議好,透過這個痛苦去學習到一些自己必須要學習到的功課,有可能是放手、有可能是堅持、有可能是自我價值、有可能是愛、也有可能是恨,由你們之間協議的內容而定。

相反的,如果這個前世記憶對你這輩子做功課來說是必要條件,那你就「一定會記得」。不論是瞬間的畫面、光影、味道、感觸,即使可能現在不記得,以後也會在關鍵時候突然想起,或是會有某個人告訴你。那要怎麼分辨別人告訴你的前世是真是假呢?如果是真的,你會很快就接受,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覺得奇怪的地方。會有種「喔喔,原來是這樣。」的感覺,甚至可能會伴隨著一些一閃而過、第一人稱的畫面。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回憶一定跟某個自己的人生功課有深刻連結,在這個狀態下記得通常也不會讓自己覺得太舒服...

比如說,我最多的前世記憶是一個人在洞穴/屋子/神殿(?)裡面窩著,等別人來找我占卜/預言。即使不是都是「一個人」,但害怕相信他人、不被理解的「孤獨」感與被大能量包覆的感覺,對我而言是最深刻的記憶。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很羨慕那些可以跟他人正常連結、能夠信賴別人的人,我也渴望有一個可以全盤的信任、陪在我身邊一起往前走的人,一起創造出一個人沒辦法創造的世界。每當我覺得「啊,還是一個人好了」的時候,都會閃過那些記憶,然後我會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孤獨的體驗已經夠多了、該往前走了,再去嘗試表達自己的想法、與他人做連結。

不要被前世綁架,讓自己覺得「我就是只能這樣」,導致做了很多輩子的功課還要留到下輩子繼續做。前世的記憶永遠只是個警惕,這輩子、現在這一刻,想成為怎樣的人才是重點,而只要你想要,一定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