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小樹碎碎念】尋找「伴侶」

 














哈囉大家好,又到了小樹碎碎念的時間了。
年末要到了,聖誕節再加上新年,很多單身的朋友來找我占卜,不論是想問曖昧對象是否適合、想問桃花、想知道現在身邊的人是否就是那個「對的人」,都是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伴侶。所以今天就簡單跟大家討論一下「伴侶」這件事情。

「伴侶」通常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真愛、真命天子/天女、對的人類型,另一種是靈魂伴侶的類型。這兩種在我們翻開人生設定的時候,定義上會有點不一樣。真愛比較偏向「你們在靈魂狀態的時候就已經說好了要陪伴彼此一起做人生的功課,這個陪伴通常是情人關係」,真命天子/天女跟真愛的設定也很類似,在真愛的狀態下,你們未來設定的人生藍圖會有很高的相似度,若在尚未成熟的狀態下相遇,很有可能雙方都互相有其他對象、在體悟過了某些重大的人生功課之後才會兜在一起,也有可能你們短暫交往,互相給了非常大衝擊、體悟與痛苦,在這些體悟沉澱,從「知識」真正成為「經驗」內化成你本身以後,雙方又會再度相遇,一起繼續接下來要一起面對的人生功課。而我目前的經驗上,真正的、媒合度到100%真愛滿少見的...因為兩個靈魂在特定對方的情況下一起做人生功課,還要考慮到雙方的成長進度、互相面對課題的狀態、時間點等等等等,在未來變動性極高的情況下,通常如果雙方媒合度高到80%,我都會說有極高的機率這個人會成為你的真愛。但還是不能忽視那20%的變動性,比如說一方擺爛一方很努力之類的。那這種時候又會變成怎樣呢?

會有另一個B靈魂來補擺爛王A的位置,成為你的真愛唷。

而跟A靈魂之間的協議可能就會有些變動,可能在過很久一陣子之後雙方會成為很要好的朋友,或是在某些課題下一起合作。大家可能會很好奇我明明一開始跟A靈魂協議要互相當真愛啊,那B靈魂怎麼又突然冒出來了,哪招?

因為我們尚未出生、靈魂狀態的時候,在規劃人生功課與目標一定會根據自己的個性、慣性給自己有非常非常多的未來可能性跟選項。在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規劃、與其他靈魂的協議都是「為了自己的成長、為了要讓自己能夠成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所以一定會考慮到協議的靈魂是否已經達到某些條件、是否能跟自己一起做某些功課,如果協議靈魂沒到這個位置,就無法成為跟自己一起做功課的伴侶。所以是的,大多數的靈魂都會跟很多類似的靈魂有協議,根據自己的狀態與變化帶來不一樣的人陪伴自己成長,讓自己有新的學習與領悟。

靈魂伴侶就是那些你協議好要來一起作伴的靈魂。不見得會是戀人的模式、有可能是朋友、家人等等,也不見得會長久在一起。他們的特徵是會帶給你一些很深刻的人生功課,讓你有很明確的人生體悟跟成長。所以一個人可以有很多個靈魂伴侶,很多安排在不同的時間點讓自己學習成長的人。而某些靈魂伴侶會依照你們協議好的人生課題狀況,有機率成為你的真愛。

那我怎麼知道現在遇到的人是否是我的那個伴侶呢?

完全可以從自己的個性、生活狀況判斷。通常靈魂伴侶會帶給你強烈的痛苦,但若成為真愛的媒合度不夠高,他很有可能即使讓你有強烈的喜歡跟迷戀,但卻有完全無法克服與磨合的根本問題,像是價值觀或個性。這類的靈魂伴侶完全只是為了讓你更懂得愛自己、保護自己,讓你成長而存在的。
而媒合度相對比較高的靈魂伴侶,一樣會帶來痛苦、讓你能夠學習成長,但因為互相的人生藍圖相似度比較高,所以很有可能好的地方會是「你喜歡或想要成為的樣子」,不好的地方「你可以理解與接受」。雙方是不一樣的個體但又能相對和諧,即便意見不合也能在最終取得共識。

如果說你對自己的了解程度夠高,知道自己喜歡甚麼不喜歡甚麼,有勇氣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狀態,那相對的就更能清楚的知道遇到的人是否就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伴侶。如果這部分還沒辦法做到,那很有可能需要學習到這些事情才能遇到真正伴侶喔。

伴侶這件事情要牽扯的範圍超級廣,在占卜的時候我們也會參考客戶的個性、人生規劃、時間點等非常多的機率跟條件,給客戶機率與建議。

有些人可能會想問怨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覺得這個就下次再講好了...伴侶好複雜阿...

希望這篇文章有讓大家比較好找伴侶。

沒事的,一定會有的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