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2020年8月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午安!又到了這個月的拜拜時間了~
這個月的19號是農曆七月一號,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在那之前多去抱抱佛腳保個平安!

又到了每個月的半閒聊時間!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最近的每周運勢占卜,其實我真的滿不擅長跟其他人合作,所以想多嘗試跟克服這個問題。不論是占卜或是生活上,也看到滿多朋友跟客戶在同樣的課題、情緒上打轉的。比如說在一段讓人不舒服的關係之中走不開、上司決策反覆影響到工作狀態、想要改變現狀又覺得不知道如何改變起好...

如果說現在引起負面情緒的事件與人有關,可以試圖的跟對方溝通,若對方無法改變,那只能由你自己改變。

意思就是說,如果這段關係引起不論是不滿、傷心、憤怒等情緒狀態的「根源」跟對方溝通過後依舊無法改變,那只能由你決定終止讓自己有可能陷入負面情緒迴圈的狀態。
所以說工作上,上司決策反覆溝通無效,可以準備離職。婚姻上溝通無效那便可以考慮離婚。朋友情緒勒索嚴重就拉開距離。

也滿多人跟我說「可是我怕如果我離開了沒有辦法找到更好的那怎麼辦」

當你一但有了為自己下決定離開負面狀態的勇氣,即使段時間內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對象,往後也一定有更好的在等你。

因為你已經變得比以前更珍惜、保護自己了。

當然我也有遇過客戶的課題是,為了自己的長遠目標要學會忍耐的。只是如果我寫的內容有一點點觸動到你內心,那我覺得都可以考慮為自己更往前一步。

期待他人改變,不如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呢。

2020年下半年要來了,還在迴圈裡打轉的朋友們,深呼吸一口氣,該起身往前邁進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