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小樹碎碎念】淺談塔羅牌(一)












*圖片來源:網路

哈囉大家晚安!昨天朋友傳了日劇東京大飯店的截圖給我,這幕的內容大概是,酒吧老闆幫女主角占卜想要緩和氣氛,結果開了四張壞牌,氣氛變得很尷尬。剛好透過這個牌面跟大家簡單討論一下塔羅牌的概念跟占卜師看牌時候的解牌角度!但先說好,每個占卜師不大一樣,我只能說明我的角度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塔羅牌是我最擅長的占卜技術,概念上是將透過牌看到事情發生的徵兆,進而解答客戶的疑惑並給客戶建議。每張牌的徵兆都是塔羅牌被創造使用到現在統計下來的結果,在我很明確的可以使用靈媒的能力之後,塔羅牌更像是一扇門---可以讓我更清楚的連接到客人的過去與未來機率線,而不用花費太多的能量的一個方式。

在這個角度下其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畫面中的「吊人正」、「塔正」、「惡魔正」、「死神正」,在徵兆中常常代表「思考與忍耐」、「崩壞與重建」、「物質與契約」、「死亡與新生」。通常一般占卜的初學者會害怕看到「塔」,崩壞的破壞總讓人無法接受,尤其是如果在面臨一段關係的時候,抽到塔似乎會讓人很難對客戶開口。但是在沒有好壞的角度下,崩壞代表了有機會可以再重建這段關係,契約與物質會讓這段關係更有羈絆,死神又帶來重新開始的機會。

如果是我在占卜的時候看到這幾張大牌,我會很明確知道客戶在一這段關係,而這段關係雖然目前有難解的課題但還是有相當的轉機。如果兩個人願意面對好好溝通,那自然會有不同的局面出現,只要雙方願意面對恐懼、困難跟挑戰,其實都滿有可能成為自己的真愛。

好啦,雖然只是個日劇但我認真惹,但滿希望大家能夠不試圖透過捷徑去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畢竟挫折跟錯誤是最能讓人成長的方式。

今天就先這樣囉,我們下次見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