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2020年2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好,又到了拜拜時間啦!

我發現每個月的拜拜時間都可以很有效地提醒我上個月已經過完了,也能讓我好好回想我上個月有沒有認真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跟功課。自由業總是會讓人過到不知道時間呢!

剛過完新年,在1月份滿多朋友遇到親情、友情甚至愛情的問題,像是一直以來累積的小小摩擦在一次突然大爆發。這個月在整體上會相對的穩定一些,讓大家有更多時間跟空間去思考上個月處理事情的態度、自己真的想要的方式、還有未來遇到課題時要如何面對。

若你其實明明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卻無法鼓起勇氣,深深吸一口氣,就做下去吧!
不努力是沒辦法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

希望大家都有平順的一個月💛

話說我4月到6月這段時間不在台灣,還是可以找我線上占卜諮詢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