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小樹碎碎念】新增碎碎念系列





















(圖片是很久以前去峇里島拍的神明的照片!峇里島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的,最近BLOG上面都只更新拜拜文章,感覺從部落格上面找到我的朋友大概都已經滿膩的了...

其實我在FB粉專上面滿常更新文章的,但一直偷懶沒放到BLOG來(我真的很懶)

但不能總是這樣下去!!!

所以之後BLOG跟粉專都會同時更新,這樣大家要找文章也比較好找
我也會把之前在粉專上的一些文章慢慢的擺到部落格上面來
所以以後會有小樹碎碎念系列!把我在各粉專上面PO的一些文章集結起來,放在這個專題裡面

有空的話要記得看唷!

在FB上面我也會有一些直播,然後服務也會更新

希望能夠讓更多需要我的朋友找的到我....

大概就是這樣啦!我們下次見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