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2019年7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七月份的拜拜時間來囉~話說看拜拜時間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大家是不是都懶得去拜拜...
我要說拜拜真的是穩定能量非常好的方法!
如果在覺得起伏很大的時候去找個神明真的是不錯的...大家還是不要不信邪阿...

話說今天早上做了個很猛烈的噩夢,還沒有完全回復過來...所以我就廢話不多說了(覺得累)
不過夢境通常反應出另一種真實,在夢的情況之下沒有肉體(大腦)的影響,因此靈魂可以自由移動找尋答案。會記得很清楚的夢境有幾個可能性,這個我之後再談...

這個月依舊開放能量平衡服務!
還有我要出新服務了真心不騙...

好啦,一樣要找我的話記得要預約唷!

我們下次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