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22年3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午安!!!!是我!!!我沒有忘記要發拜拜時間文喔!!!

大家最近好嗎?2月底到3月中真的是驚滔駭浪。本來以為怎樣的驚滔駭浪都已經可以冷靜面對了,沒想到還是會覺得無法承受。占卜師朋友看到我這個樣子,好心地跑來跟我聊了幾句,用占卜師的角度試圖幫我紓解...

但必須要說其實這些自己都知道啊啊啊啊啊!!!

然而我是秉持著那種所有的痛苦都重大並且有絕對意義的人。好在這次在壓力山大情緒奔騰的同時也能保持一定程度了冷靜判斷自己的狀態,這我想也是一種不一樣的進步。以往因為賀爾蒙導致情緒高低的時候總是任由情緒奔騰,現在像是終於對腦中的野馬有了一些認識,可以將韁繩套在野馬上試圖引導他往想要前進的方向。

同時也終於能夠反過來認真地看待自己在有感情狀態時對另一半的態度,重新用一個角度反省對自己使用語言跟情緒的方式。不得不說在極端情緒的時候自己真的是一個非常會傷害別人的人,在深刻覺得抱歉、認為自己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同時,也感謝那些被我傷害過卻仍然沒有選擇離開的人。

路還很長,反省永遠不晚,所有報應也終究會來。

在面對所有的錯誤痛苦悲傷的同時,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接下來該怎麼做,或許是得以跳脫那些情緒的最重要的關鍵。

希望大家都好。

占卜要預約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