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2022年2月拜拜時間&開工迎財神特別時間


 














哈囉大家午安!!!今天是除夕夜呢,除夕在占卜師用的通書裡面寫百無禁忌,想搬家打掃拜神告白甚麼的都選今天就對啦!!!今天就是The Day!!害怕事情都做下去吧!!!

這次多了兩個時間,一個是迎財神的時間,一個是開工用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所有的儀式時間都很散,以往都有個規律,但這次沒甚麼規律,我也覺得很神奇...不過反正想拜就拜,大家就找自己覺得不錯的時間來進行就好。

這次2月4號我辦了一個開工儀式,但是因為場地不大,所以沒有特別公告給大家,只有少少的讓幾個身邊的人參加。不過我還是會大概一兩個月就去土地公拜拜燒元寶補個運,之後會考慮公告讓有興趣的人也加入我的行列,反正去都是要去的,多幾個人也是不會怎樣啦。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沒有過年的氣氛呢。有可能是這次農曆年跟新曆年差距太近了,總覺得心裡沒有甚麼準備,甚至也沒特別買甚麼過年用的東西,頂多就貼貼春聯而已...

雖然在儀式上沒有特別有過年的感覺,但在心情上倒是有了些突破。這幾天跟朋友討論到為何找不到新伴侶的問題,講了很多,其中朋友說她覺得我在公開SNS上面還有太多前對象的痕跡,會讓人覺得卻步(?)。仔細想想又問了其他朋友,大多數都說看起來你的公開SNS是過得很充實,只是感覺對前對象怨念頗深。

本來是想反駁說跟其他對象比我真的沒有比較討厭他啊,但那個處理事情的方式真的讓人很不爽吧。

後來想想朋友說的好像也很有道理。怨念也是一種念呢,對於已經過去的人放太多的情緒在對方身上也不太好。然而我想我只是一直覺得在那段關係裡面我受到相當多的委屈,想要透過這個情緒宣洩試圖讓自己的那個委屈能夠平復吧,但是這樣做同時也會讓我自己仍舊深陷在那段關係的影響裡面,進而沒辦法找到最適合我的那個人。

明明平常也是會想到其他過去的對象的呢。但想到其他對象的時候,即便對對方的行為無法認同,也不會想抱怨或者覺得憤恨不平。我想就是我對對方已經完全的沒有"念"了,思念怨念想念甚麼念都沒有,就只是想起,然後會點點頭的覺得"嗯,我跟他果然不適合",完全不會想放注心思在對方身上了。

所以我決定,以後只要想到前對象就要在心裡面跟他說一聲再見。想起那些讓我沒辦法接受的行為,我就要在心裡面對他說"嗯,畢竟你覺得你這樣做很對嘛,我接受囉,再見~"

我想,只要多講幾次再見,就能真的再見,也能夠找到我真正的另一半了吧。

再見囉!所有過去的關係!!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可以結束掉過去的關係,迎向新的未來!

一起向過去說再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