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2022年1月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晚安~
這個月又這麼晚,真是抱歉QQ

2022年了!!!大家還好嗎?有沒有在各方面往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更近一點了呢?

進到覺知年,大家的敏銳度都提升不少,一些事物造成的後續影響也不像之前要長時間醞釀才會真的爆發。最近比較有感覺的是覺得人生的挑戰難度變高了。無論是在人際處理、對事情的判斷和危機反應,都比之前要來的更有挑戰性,在情緒上也變得要比之前更敏銳細膩才足夠應付局面的變化。

比方說,我發現我自己對"只會抱怨怯於改變現狀"的人容忍度降到一個新低點,而這種人通常有一個"會下意識讓自己讓自己可憐委屈、處於需要被同情的位置讓周遭人同情自己"的慣性。當然,由於自己也走過這一段路,所以一開始遇到這類型的人的時候也就靜靜地聽、偶爾提出建議。然而這種類型的人,通常知道你是可以理解她的人之後就會食髓知味,抱怨從一次變成好多次,甚至會跑出"我很痛苦但我不對你抱怨因為我不想讓你有壓力"的態度。

讓自己痛苦的根源卻從來不去解決,又或者怕東怕西不敢去解決。說不喜歡被他人比較,自己卻又最喜歡比較誰對別人比較好對自己比較不好。

我認為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因此所有的關係都是單一的,每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無從比較。大概也正是因為我走過這段路,才也對因為環境或他人目光耳語搞得不可動彈的人忍受度特別低。

身為一個占卜師、一個靈媒,我已經不再會抱怨敏銳和對未來的預知等本來就有的能力。找到現實與虛幻間的平衡點,可以透過這個能力知道客人需要甚麼關鍵,可以做出朋友想要的物品,可以治癒我想要治癒的人,可以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事物,不再需要拿自己可以跟無形溝通來嘗試讓自己變得高人一等,受他人尊敬或恐懼了。

共感不是一種病、對事物敏銳也是好事。好跟壞總是一體兩面,我曾經深深的因為自身能力而痛苦,所以我也知道要如何才能讓自己好過,知道要如何才能跟自己相處。

讓自己變好從來就是自己的事,人生一直都是自己的。說句難聽的,出生在這個社會、這個家庭也都是自己的選擇,課題是很難沒錯,自己沒有記憶會想怪罪也很理所當然,但實在是沒甚麼好把這個當作自己過不好的理由。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可能不只一個,只會抱怨卻不敢行動的人。

我給你一句建議,放棄他吧,你說再怎麼多,他是不會改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