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2021年3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晚安!又到了每個月的拜拜時間了。本來想拖到明天再發文,但只要一拖就沒完沒了了呢,還是趁有靈感的時候趕快寫好了。


之前有朋友問我粉專上唯一一個商品ー「元寶船」到底是幹嘛的,其實就是補運用的啦。在狀態不大好(自己也認為不好)的時候透過具體物件請神明幫你平衡能量的一個做法,詳細內容我會再寫一篇文章或是做一次直播說明說明。至於有沒有效,我認為跟吃感冒藥的感覺很像,應急可以,但有點治標不治本。

該努力的還是要努力,一昧地依賴外力是不好的唷。

說到依賴外力,最近滿有感觸的是協助幾個客戶,尤其是習慣依賴我的老客戶處理問題的時候,客戶能夠沉下心面對焦慮、恐懼這類的負面情緒,跟我說花點時間想想、真的想不到再來找我,而不會被焦慮吞食一直想要找我解答。我個人是滿感動的,因為我自己處理「依賴」這個情緒也處理很多年,不論是對某些食物上的依賴、對靈性上的依賴、物質上的依賴,都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審視自己每個行為,緩慢卻紮實的處理接受每個依賴下的原因。

如果你問我,在面對人生困境,會不會想要求神問卜、會不會焦慮迷惘進而懷疑自己,我會很肯定的跟你說「會」。占卜師也是人,是人就受制於這個時間空間之下。即便我們能看到未來,也是"我們"所看到的主觀未來。未來的可能性如此龐大且深不可測,所有一切的觀測猜想都是在"我"這個個體下進行。也常有客人請我用客觀的角度下去看,但我會回答,沒有絕對的客觀,因為是由"我"看到的未來,所以一定是從"我"角度看下去的大範圍可能性。有些時候我們受困於肉體、時間與空間,在有限的資訊之下會焦慮、迷惘、急著想要抽離所有的情緒想要答案,但其實越鑽牛角尖的執著,就越難找到自己真正要的答案呢。

只有了解所有一切的出發點都是"自己"的時候,才能在那些"我"認定的客觀下面,找到隱藏著的、真正的自己。在找到自己、了解自己之後,就能再次出發、用不一樣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及宇宙。

好啦閒聊時間,大概也沒甚麼人會認真看,簡單與大家分享,我們就下次見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