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能量平衡服務2.0】








【能量平衡服務2.0】

我推出能量平衡的服務已經一年多了,那時候推出這個服務是因為,我在占卜的時候發現很多客戶因為無法平衡自身的能量,導致即使在占卜結束後依舊呈現能量停滯的狀態。這個狀態會讓我們對生活充滿無力、覺得被他人或命運控制,不認為自己對人生有選擇權。在推出的這一年廣受好評,透過許多個案的回饋發現能量平衡服務的確有助改善生活。像是在面對同樣的問題時,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去面對,也不會讓自己身陷負面能量狀態太久,或是可以透過能量平衡服務讓自己記住能量好的時候的狀態,即使在調整效力結束、深陷低潮時,也能夠抓回能量平衡的感覺,並且相信自己有能力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我融合了之前的經驗,改版推出了2.0的服務。今年做了一些反思跟測試,在能量平衡服務裡面加入了一些不同的元素,讓客戶對能量跟情緒的理解可以更加深刻,也更能抓到自己的平衡,更不會受到其他人、生物、物品的能量場影響,導致對自身存在感到動搖,覺得無力等等的負面情緒狀態。 

通常我們前面會先花一點時間跟個案討論這次想要做的主題,比如說你有可能對工作有強烈的依賴跟焦慮,那或許是因為不安全感所致。接下來我會使用催眠引導、藝術治療的技巧與引導詢問的方式,協助個案理解並處理這個情緒。之後即使在現實生活中再度發生同樣的狀況,你也可以用比較了解的態度對待那些情緒,而不會再被情緒帶走。你也會發現,一旦你對自己的了解越來越深之後,那些重複的狀態會漸漸減少甚至消失,自然也能讓能量往更好的循環走。

有人可能會問何謂能量平衡,與其討論能量平衡,我們通常會討論造成你的生活失衡的原因與情緒是甚麼,以及你想要創造的生活。我身為一個療癒師,我會以我的能力判斷盡我所能地幫助你處理你的問題,並與你討論看看要怎樣可以達成你想要的生活。
當你已經決定好要向我預約這個服務的時候,代表你已經準備好接受這個改變了。雖然能量工作的效果因人而異,維持效力也長短不一,而通常,在你全盤的信任我,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個能量平衡的過程之後,這個效果都會不錯。

這個服務主要是針對,對生活充滿無力感、痛苦、覺得身不由己但又認真想要改變的客戶。為了確保每一次服務的品質,因此我能服務的個案數量有限,目前一個月僅能提供四位名額,一周一位。

預約成功後我會依照預約的先後順序與您敲定服務時間。

費用是6,000/次,一次限一位,約為2~3小時。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目前都是以面對面處理為主,外縣市想要預約這個服務,那會另外酌收車馬費。目前有推廣價4,800/次/位,限額10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