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2019年9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9月份拜拜時間來囉~這個月晚了一點點,忙翻了真是抱歉嗚嗚
農曆七月過完啦!大家是否有覺得平順了一點呢?

9月份的話,4月份生的朋友剛過完起起伏伏的一個月,很適合在九月份專注地看著自己、為自己下決斷,決定未來的方向跟放下一些事物。5月跟6月份生的朋友就要特別注意了!5月份生的朋友這個月起伏會比較大,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中心,在面對很多挫折與挑戰的時候不被拉走,擁有只屬於自己的目標可能是滿重要的一件事。6月份生的朋友這個月真的有點容易心煩氣躁,特別容易看見與他人不同的地方,以致心生不滿、得罪別人,"平衡"會是滿重要的一個課題。

其他月份的大方向功課比較沒那麼顯著,各人功課就各人造業各人擔囉,我就不特別說明了。
當然每個人的課題還是不一樣的,所以這邊的月份提醒終歸是提醒,如果要針對每個人本身的話還是要透過占卜才能知道,想知道的人都可以找我預約!

這個月份因為我不在國內,所以以視訊占卜為主,時間我會再傳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