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鬼月特別活動】祈福平安祭祀儀式















農曆七月來臨,相信還是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在這段時間特別容易受到能量起伏的影響。這次我跟土地神討論,特別舉辦了祈福平安祭祀儀式,透過祈禱引導自然的力量,讓大家這個月份都可以平安順利的渡過。

這是我第一次公開舉辦大型祭祀儀式,神明說希望大家即使在儀式過後還是謹慎小心,切莫投機取巧、心存僥倖。

這個祭祀儀式是遠端儀式,所以本人不需要到場參與。在儀式結束之後,會用全家店到店的方式寄給參加者由我親手製作的平安手環,可以放在家中明顯的位置或是隨身攜帶保平安。

報名截止日期:2019/8/9(五) 18:00為止
儀式舉行日期:2019/8/14(三)
報名方式:請傳訊息到官方line「@tarottree」→我要報名平安祭祀儀式
                    會再與您確認詳細資料。
儀式費用:600元/人(包含手環與店到店的費用)。會另外提供匯款帳戶。

※如果要一次報名一位以上也可以,一個人的費用就是600元。
※若要幫他人報名,請一定要先得到對方同意。「我覺得他運氣很不好所以我想幫他但是又不敢跟他說」的這種,神明說恕力有未逮,在尊重他人的情況下才能真的有辦法給予幫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