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靈數連連看(四)「生命靈數講座!」






















這次完全就講座的部分打一篇網誌~

好的,我又要辦講座了
這次是在頂溪站的Mr. Chu咖啡廳,7/30(六)下午14:00-16:00
這個月Mr. Chu咖啡廳有很多占卜相關的講座,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參加~

來說說這次辦講座的原因好了
這次辦講座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很多客戶來找我的時候會跟我說她學過一些生命靈數,但是不論是看合盤或者是單論,怎麼都覺得少了些甚麼。
上次辦講座的時候完全是用「上課」的方式講,給學生實作的部分就少了一些,結果回去之後學生還是找我占卜。

所以我這次完全針對靈數的「實用性」下去辦講座。

今天有人給了你他的生日,要怎麼從有限的資訊中分析他的生命靈數,怎麼樣在短時間內看出這個靈數有了甚麼或是少了甚麼,跟自己或是跟某個人的合盤上有甚麼優缺點。
透過在講座上的互動,還有實作,讓大家可以完全熟練、真正的實際使用到生命靈數這個技術。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講座,了解這個技術雖然簡單但真的有它好用與強大之處。
想要參加的朋友麻煩先幫我填寫線上表格


報名表:
http://goo.gl/forms/RDpiKCWmtL26SOlM2

活動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6117562896703/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連絡我~~~
連絡電話:0980-223-082/0909-348-304
LIEN:@tarottree 小樹塔羅 
加入好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