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塔羅案例(一)「他是否為異性戀」

異性戀
好啦老實說我真的不大寫案例
因為~我是懶鬼~~~

不是啦,是我覺得每個占卜師解的方法都有他的強項,多練習比較有用
而且看別人的案例跟自己算常常兩回事阿~~

但因為「他是否為異性戀」這個案例少見,我就跟占卜師小Q討論了一下
覺得放上來,如果有類似的問題大家可以參考~
為了避免有人看不懂,我把牌打下來~

戀人正、杖八正、杯二逆、幣后逆、劍六正

論牌一開始一定先看元素
風火火風風,有火風代表有衝動,但風又有不確定因素在,所以我論這人對異性有衝動,但又不是標準的異性戀~

再來看牌面,問題是問對方所以全部牌都是看對方的態度
重點牌杯二逆錢后逆,杯二逆配輔助牌戀人、劍六,錢后逆配輔助牌杖八、戀人
杯二逆跟幣后逆是他個人的態度,其它才是遠因~這個人應該是對異性有興趣,但是溝通上會有障礙,容易搞曖昧又容易一下就結束關係,這溝通障礙可能是他覺得魅力不足,或容易誤會對方意思,好感表現的太迅速,這個人不大沉穩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占卜沒有絕對的解答!!!
務必要跟問卜者保持良好的溝通,才能在眾多線索中找到最適合問卜者的答案跟建議喔~~

占卜案例,我們下次再見~~~
(等我想到的時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