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2021年11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大家午安!!!天啊我拖稿拖出新高度!!!其實是剛好客戶有訂元寶,突然想到這個月我還沒打拜拜時間...雖然只有四天,但平常有習慣去拜拜的朋友還是可以趁這些時間去拜拜的唷!


不過話說我在看拜拜時間的時候發現,月初到台南玩無意間去拜拜的時間剛好就是好日子!果然身為靈媒的自己還是默默地有在感受的,不自覺得佩服了一下自己的能力。

最近現實世界很忙碌。跟我熟悉的朋友跟客戶也知道我也不太喜歡講一些神神鬼鬼、靈氣不靈氣、感應不感應之類的事無形之事,甚至也常常要大家不要太依賴占卜或者預示,一切還是要靠自己。靠自己去創造、去努力、去克服一些自己本來就知道的個性上的缺點與問題、去感受那些本來以為不好的事物、在每一個階段想辦法讓自己變成自己都喜歡的那個人。我特別不喜歡將自己塑造成被害者的說詞,像是因為環境就是這樣、因為有血緣關係所以我只能承受、因為我們結婚了所以為了小孩不能離婚、因為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工作所以我只能忍耐。

沒有。你沒有只能忍耐,只是你說服你自己忍耐。你放任自己在一個會讓自己不開心的環境裡,用一些其他的物質試圖填滿那些痛苦造成的情緒漩渦,放任自己漸漸地看不到世界的美好,放任自己往下沉淪,放任自己放棄為自己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的權力。

因為你害怕改變。

有些人會回我,因為妳很有勇氣、因為妳不在那個環境裡、因為妳沒體驗過那種痛苦,妳不懂。妳不懂改變多難,不懂被困住的感覺多可怕,不懂那個覺得無法往前的絕望有多恐怖。

是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困境。我也不會要求別人懂,當一個人有很多輩子的情緒累積跟預視能力的時候,不窺探未來就嘗試往前的感覺有多恐怖。我只是一直都知道不能這樣。不能停在這裡。不能不去做點甚麼。不然我就會又跟以前一樣。不斷的在同一個迴圈裏面跑啊跑,從小的迴圈跑到大的迴圈,從幾年到幾十年甚至幾百年。

每一天世界都有一點不一樣。

就算是同一個世界,每一天的構成都有一點點不一樣。都有一些線索可以讓自己重新開始。這個重新開始是指對情緒和個性上的檢視,對"自己"的理解。每一個情緒都對照到一個行為、進而產生一種未來的可能性,這些可能性會互相碰撞,最後建構出屬於自己的未來方向。

比方說客戶給了一個很急的案子,卻在進行的途中又覺得我開價太高反悔了。我可以對客戶生氣、決定再也不接這個客戶的案子,可以降低堅持與金額、硬接下這個案子,可以堅持自己對自己設定的金額與條件、給客戶空間並且期待下次的合作機會。每一種作法都會創造出一種未來,這些未來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有自己想要變成怎樣的人,如此而已。

我常常會說,現在要讓我生氣不太容易,因為憤怒是一種很強大的情緒能量,浪費能量去生氣對我而言實在是不太划算的一件事。若是事情出乎意料、我多半會覺得很好笑,自己想要某件事情發生卻沒有發生的時候可能會不太開心,但同時也會相信未來一定有更好的安排。

講了很多,懶得建構文字與脈絡,內容也有點雜。

就老樣子當作閒聊,若裡面文字有對大家些許的幫助,那就好了。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有一個覺得世界很美好的時刻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