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2018年2月份拜拜時間












哈囉各位大家我來了~雖然晚了一天哈哈哈哈哈

過年的開市資訊我會在下周五(2/9)前放在部落格上,大家再注意關注囉!

還有過年開市用補財補運的元寶,要的話也快快跟我訂唷~
過年前的運貨通路很猛的...先準備好準沒錯
要抽尾牙的也可以先補運再抽,都會有很棒的驚喜唷!
還有,戊戌年八字裡有辰的朋友(龍年生的都算唷)
建議過年用個元寶補一下比較好,安心過年~

話說我過了一個非常動盪的一月份,整個動盪到一個讓人有點HOLD不住的狀態
八字沖煞比較嚴重的,在這種交運期的動盪很容易盪出病來
注意健康狀況,多運動,心情不穩定就去拜拜
可以讓整個人的狀況穩定很多!

尤其是10、11、12月份生的碰友
可能比較容易跟別人起爭執
都忍忍呀阿阿阿阿阿阿
忍不住就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跟神明吐個心聲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利
八字裡面平和的八字是最好的阿,沒甚麼事情比身體健康家庭和樂還要更重要了
當然,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囉~

聯絡方式:
MAIL:kenkikubo@gmail.com
行動電話:0980-223-082
LIEN:@tarottree 小樹塔羅
加入好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