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塔羅小撇步(一)「常見問題」

舊文新發!!!!!
常常有客人問我說
「我從來沒算過塔羅,到底要怎麼問才好?」
「塔羅牌到底是怎樣的算命方法??感覺非常神秘」
「塔羅牌到底會不會準???」(這大概是每個客人心中都有過的問題吧!)
有鑑於此,列出幾個算塔羅的時候比較常出現的問題,讓大家在問塔羅的時候可以更『快、狠、準』!

1、「塔羅牌會不會準??」
|
答:如果你的問題設定沒問題,也願意對占卜師坦承自己的煩惱無所隱瞞,願意和占卜師有良好的互動,塔羅的準度大約在90%左右。
剩下那10%是可以改變命運,或一些神秘的不可抗力造成的不確定因素。
有些客戶會說「為什麼沒有100%!!!你不準我不算!!!!」
有100%我就去買大樂透了...(遮臉)

2、「我為什麼要找占卜師占卜?」
答:這問題其實跟「塔羅牌會不會準」這個問題有點關係。

所有的占卜法其實都是統計學,也就是前人用這些占卜方法統計出來最有可能的結果,然後再經過後人不斷的修正才得以流傳下來。占卜師所做的就是把這些有可能的結果跟客戶說,並找尋可以回避或可以達成的方法。
你可以透過塔羅師了解做此決定的結果,用來當作下決定時判斷的依據。
不過一樣是,這一切都是由客人,也就是問卜者來決定。

3、「塔羅要怎麼問才好?」
答:塔羅的問題如果精細,時間點也列的很明確的話,準度會提高非常多。

一般問題分兩大類「感情」「工作」。
「感情」大致分做「有對象或無對象」
「工作」可細分為「是否可加薪」「想轉換跑道不知新工作是否適合我」「上司是否喜歡我」等等

比如:「我想要看我的運勢」這個問法就不大OK。
運勢是那方面的運勢?感情??工作???
更好的問法是「我想要看我六個月之內是否可交到男/女朋友」
如果還是不大清楚,可以參考塔羅實驗室裡面的文章
裡面的問題都很明確,占卜師可以很快的針對你的問題替你解答。

4、「電話占卜、線上抽牌或是EMAIL占卜會準嗎?」
答:會準。也有占卜師測試過此問題,可以參考線上抽牌或由占卜師代抽,塔羅占卜會準嗎?一文。

5.「算塔羅會改變命運嗎?」
答:這其實跟第一題很像。
其實這有點命定說的概念,能改變的東西就是會有契機能改變,不能改變的不論再怎麼努力都很難達成,所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會整個扭轉命運。
扭轉命運需要有很多很多契機疊加起來才有辦法達成,不會因為今天算算塔羅就會因此完全改變。
大方向不變,但是小方向可以選擇,這就是塔羅的概念。
占卜師就是讓大家選擇小方向,進而累積改變大方向的契機。
當然,真能改變大方向的也是極為少數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